魔法少女郭德纲

懒死了

【卓子瑜难道不是中央空调吗?】

首先说清楚,不是黑角色也不是ky,只是想李涛卓子瑜是不是很中央空调。


今天熬夜把目前的内容打完了,番外没看。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机卡的问题,感觉越到后面剧情越断断续续的,刚才还在对话,没结束就切到下一个场景了,不过本来也没对这种小成本恋爱游戏的制作抱多大期望,全靠很久以前就关注了的情怀坚持打完了。


因为一开始卓吃大遥醋的地方很戳我,就走了卓线。第二次抽牌之后卓剧情变少可以理解,三次抽牌结束之后按理说应该进入单线了。或许编剧想营造一种霸总小说都有的青梅竹马吃醋环节,增加了一个女生思思的戏份,说实话,思思的戏份根本没能让玩家,至少是我体会到吃醋的心情,只是单纯的恶心,隔应。


在这之前卓和木子单独住过一段时间,牵手拥抱都有了,有没有发生这以上因为剧情潦草不得而知,虽然没有正式的确定男女关系,但这时候的关系肯定不能用好朋友敷衍而过,在卓家他从后面拥抱木子的时候两个人都非常脸红,气氛十分暧昧。所以应该可以得出两个人已经默认对方为男女朋友了。(且之气温泉问卓真心话kiss异性选谁的时候,卓明确表明喜欢木子)


那么好笑的来了,自诩喜欢木子的卓在看到青梅竹马的思思之后撇下自己喜欢的人,和青梅独处,甚至还有摸头杀这暖心的画面😀。这种人应该从小身边不缺女生,对女生的心思理解的也应该比较透彻,那么请问经验丰富的卓总,难道他就没有想过刚刚跟木子刷起来的好感会被这种举动直接降为负吗???虽然大白有洁癖不会这么做,但以他温柔的性格摸摸谁的头可以理解,大遥是个傻不拉几的直男不太懂距离分寸,(从他一开始喜欢木但生病的时候却给拉拉遮雨还靠了拉拉可知),可偏偏这个人是卓子瑜,大白相亲分析女人头头是道,面对网红脸姐姐可以硬气拉开距离保护木子,这么对女人游刃有余的男人,竟然会不知道木子会生气??或是说他难道是为了让木子吃醋故意为之???


还有拉拉也是个拉拉,拉拉喜欢卓于是搭顺风车坐他的副驾可以理解。但是在明知道卓喜欢木和木暧昧的时候还发朋友圈炫耀,作为朋友来说有点不地道。不过这也算正常,毕竟卓木没有确定关系没资格计较什么。我原先很喜欢拉拉,长得漂亮,成熟,还很关心木,提醒木注意安全之类,不过由此可见拉拉这个人只是表面上关心木,如果真对木了解知道木的心意又做这种事实在是很让人心寒。


拉拉没有绝对过错,真正做得不对的是卓。在异性女性朋友坐自己副驾并发朋友圈后(假定拉拉设为卓可见),难道不应该给自己的准女朋友做些解释吗,甚至一开始(两个人又拥抱又牵手之后),不应该自动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吗,虽然是室友,至少让她坐在后排不应该吗?他难道没有没有看到拉拉在拍照吗??


和拉拉乘车,和青梅在喜欢女生面前暧昧,单独带青梅出去玩,这难道不是中央空调吗???这能用直男之类的解释吗?根本不能,因为卓心里  ber清楚(最后和木子解释的时候他说他自己都明白,不想让她担心就没解释,什么渣男发言?我不行了我要吐了,木子太软弱了,我直接想给他一耳光。)就这游戏目前简短的内容来看只能说明他渣。


还等不等?等你的青梅,拉拉,或者这个姐姐那个妹妹吗,宁就是当代贾宝玉?老子只想说一句滚然后立刻和圆子远走高飞来一场痛快的旅行😁。


当然以上情绪并不针对角色,而是针对这个游戏的编剧,剧情潦草,角色单薄,冲突刻画得过分苍白,只是卓这条线打完就让我像吃完了一斤💩,在这里好言相劝做剧情的老师,多看几本霸总小说可好?

评论(1)

热度(9)